close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呵呵!最特別的應該是從少女變少婦了
每年的12月
回顧著這一年
心中還是很感謝
感謝身邊的人帶給我的溫暖與鼓勵~~
明年的JUDY一定會更加油的

首先,還是先感謝我最愛的爸媽
拍謝,結完婚還是住家裡讓您們養
謝謝您們對我無私的愛
  

接著要謝謝是我的~~~另一伴 Vincent
不過要先謝謝老公的好同事們
大靜&小靜
沒有妳們的促成,我們不會有今天


謝謝老公,不管我再怎麼耍脾氣
你都還是這樣的包容&關心著我



謝謝我的手足~姊姊&弟弟&平妹妹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呢


很重要的
當然要謝謝我的公公婆婆
謝謝您們的疼愛與開放
讓我們總是無後顧之憂的完成我們的學業
謝謝小姑與小姑丈的幫忙,遠從米國飛回來,讓我們的婚禮進行的很順利



謝謝一直以來疼愛我的舅舅&舅媽
還有我最好的姊妹寶如
    

謝謝我的好同事們
真不好意思,有陣子常請假
還好有妳們的幫忙,讓一切都很順利
有妳們真好
有歡笑的日子
真的很溫暖的辦公室呢



還有我最愛的創價家族好姊妹與共戰伙伴們
真的謝謝你們陪我在青年部的日子
上了婦人部我會更加努力的
 
    


最後,謝謝我的表妺與舅媽
謝謝舅媽引導我們家來信仰
親愛的妹妹們
妳們都要乖乖唷
二姊姊會永遠愛你們唷



還有很多人的感謝~~~JUDY一定都會放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