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老闆meeting完
有2個覺悟
第一覺悟~~好好練習英文
當老闆與外籍生在對話時
我是多麼多麼的無助

第二覺悟~~36天內如果真的能完成論文所有
那真的會是很大的體驗
這考驗著自己的決心與信心
上了婦人部,活動好少好少
一次次我都覺得生活少了一部份
不不不,感覺少了大部份
這種感覺,真的只有剛上婦人部的姊妹們會懂
雖然活動少
自己的信心與題目不能少唷
一定要好好的唱題

如何舒解我此時心中的壓力呢
努力Shopping
哈哈
這應該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
買了小花的禮物
小花是我們辦公室的準媽媽
每每看到她,總覺得有著一股女人的美
進去嬰兒用品店,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服務的小姐是這麼樣的親切
買了..當小baby的聖誔禮物唄~~

買了小花的還不夠
我也買了件大衣送自己
徘徊了很久
在買與不買間做決定
最後..就給它買了
當自己開心的聖誕老公公唄
此時此刻感覺,自己有工作收入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祝大家也祝自己2007年..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