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可愛的老公
(哈哈!當然心中永遠都是這一個)
說起他的消費習慣嘛
真是M型化的2級
可以一下子吃路邊的乾仔麵
也可以一下子吃高級的鐵板燒

這一天,老公為了瀰補的我生氣
決定去吃夏慕尼呢
我是在上車的當下,才知道一個人最少是980加一成的服務費
哇!這對我來說,又是小小的奢侈
但是啊,老公就很自然的開到了這家店
剛好車子就剛剛好停門口
就這樣,舒服了享受了一頓美好的晚餐

老公穿的很正式唷!就像是N年前還沒結婚之前約會的帥


我呢!呵呵,也很開心


因為我們預訂的時間是下午5點(很早吧)
但是,我一定要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坐到最好的位置
整個空間都像是只為我們服務一樣


首先,開胃菜上場囉
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鮑魚水果沙拉

這是什麼口感呢?
很爽口,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第二道 湯 牛肉清湯
它真的很特別唷
是牛肉薄片捲成的
服務生會在端上妳面前後,再加湯
真是超有質感的清湯


我們的沙拉>
老公點:水果雪碧沙拉

老婆點:軟殼蟹生菜沙拉

這是特別挑選剛換完殼的軟殼蟹
好特別的酥脆感

檸檬Sorbet & 香濱

當喝完檸檬Sorbet時,會覺得冰涼微酸

接著,主菜上場囉
老公點:波特牛肋眼

它搭配它的特別醬料,超好吃的

老婆點的是:法式海鮮盤
深海圓鱈+北海道干貝+20公分大草蝦+生蠔



海鮮很甘甜
沒有任何的腥味

呵呵!其實吃到這裡就差不多飽了

再來一盤季節鮮蔬
這道菜我覺得還可以而己

好吃的在這裡~炒飯 櫻花蝦炒飯
真的色香味俱全

呵呵!因為我已經飽了,所以吃了一半就給老公吃囉
整個用餐完畢
感謝我們的主廚,帶給我們美好的晚餐


很特別的是:它用餐完,會帶領我們去另外一個甜點區
讓整體的服務與接客量更流暢

我們搭專用的電梯來到了二樓
這兒的視野也很好

看到美美的甜點,真是讓人流口水呢

艾菲爾紫芋塔

它真的很特別,是芋泥+香草冰淇淋+脆餅+新鮮漿果
真的很值得推薦
這是我沒吃過的

老公點:法式布蕾
味道也好
附上我們飲料:香柚鮮果汁

焦糖瑪其朵

很滿足的我

這是我們的約會

感謝我的老公,帶給我這美好的一餐
阿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