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的早餐時間是台灣的下午茶時光
JUDY要上床呼呼大睡時,Vincent正積極的在拜訪客戶中
短短的skype線上,不是你忙就是我忙,我討厭時差+遙遠的距離
 

記得結婚前
每每老公出差前,都會先問我要不要買什麼回來
呵呵!當時心想,反正是花男朋友的錢不是我的錢
於是把老公的禮物當成了習慣
總是一次出差就換得美好的禮物
或許這是當時老公瀰補不能陪我的補償吧

結婚後
老公又問我,要不要幫妳買什麼回來呢
這時我心想,老公的錢就是我的錢
總是客氣的說,不用了!
我只要你平平安安回來就好

開始學習體會老公工作的辛苦
開始會擔心老公身體的狀況
開始會想著,老公會不會又吃泡麵了?

又失眠了
真的覺得,婚姻會讓人成長,會讓人學會體貼對方

哈哈,難道我變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