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情人節再次發現
老公的好與貼心
Vincent & Judy 結婚後的第二個情人週...充實又美麗


這陣子我們創價學會正積極為3月份社區友好文化節忙碌著
呵呵,我這次的使命是投入照顧未來部的小朋友
每每到了週末,都是我們未來部阿姨帶著小朋友練習舞蹈的時侯
說實在話
老公下高雄後
我也沒有好好的陪著他
老公總是跟我說:沒關係,我們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情人節週,與學會未來部的小朋友及帶班阿姨練習的下午
練習完,老公開著車一同前來幫忙搬道具
當時看著老公的背影,真的很感動
老公總是用行動支持我的活動

活動完,開心前往墾丁渡情人節囉

出發前來一杯
2/14 星巴克買一送一 + 拿環保杯又折價 + 爆點的員工折扣
我們真的賺到囉
橙香拿鐵,伴我們前往墾丁的路上


到了墾丁凱撒
很興奮的拿出了專門為老公訂製的 Talking Choco



老公看了好開心
哈哈上頭寫著  VJ 1314



小倆口手牽手逛大街
肚子餓了
看到什麼都好吃



到金色三麥喝一杯



看到街頭藝人在畫畫
我們也來畫一張



好感謝好同事佩珊的用心
幫我們大家在情人節在凱撒訂房
情人節晚上
同事們的所有老公相約在房裡喝一杯
有說有笑
真是有趣極了


12點多回到舒適的房間,泡澡去




隔天推廣同事們開心合照的模樣



由於週日下午還有未來部活動
所以我與老公選擇先退房離開
呵呵,準時下午1點回到高雄活動
我跟老公說:真不好意思,來去勿勿的離開了墾丁
老公回答說:沒關係,等你活動回來我們再去吃大餐

老公細心又貼心,真是我一生最好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