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產檢,
照4D時,發現天秤baby的鼻子跟我一樣是蓮霧鼻


孕期進入第29週,
進行妊娠糖尿病篩檢,
此檢查必需要空腹8小時,
(8小時不吃東西,這對孕婦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於是特別請了一天產檢假,
一大早就先不吃早餐到醫院抽血,
看到我那幾c.c的血,真讓我腿軟

體重:62.1 Kg,
血壓:96/55 mmHg ,

親切的陳醫生一樣幫baby進行高層次超音波 & 4D,
baby一切都很好,
 4D的動畫讓我們看到baby好清楚的五官與四肢,


只是.......


我發現.....


baby跟我一樣是是蓮霧鼻呢

我的力宏+經天夢想破滅了

事後想想,
只要baby健康可愛,
就是準爸爸準媽媽最大的心願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希望,
坐月子時能發揮媽媽手,
幫baby捏挺一些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