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不太下雪的台灣
看到雪好像在夢境般

 

想去日本的念頭一直不斷在心中茁壯著
迎接2009跨年,終於敲定~前進北海道賞雪囉

 

出發前的行李總是一片混亂

 

這次我的伴友不是我老公唷
是我偉大的..阿母



開心的老媽



準備登機囉



長榮航空這回的機餐還不錯



這道我覺得很口可

  

開心的老媽看著"冏男孩"電影



哈哈.高級選台搖控器

      

迎接美好的假期心中總是無限開心
當飛機一降落
看著千歲機場下著雪
所有的旅客都好奮興



北海道..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