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第6個月,

說真的,我常常忘了自己是孕婦,

尤其是每次頻尿很想上廁所的時侯,

衝去廁所的速度真是快速,

或許我很想成為動作很靈活的孕婦吧!

哈哈!但身旁友人總不斷提醒我,忘了凡事要慢慢來。

 

這週末上台北參加至善會館研修&回台北看公婆,

我的車程:高雄捷運-高鐵-台北捷運-公車,

在擁擠的人潮中,

我心想著站一下就到了,

但每每一上車,就有人馬上讓位給我,

哈哈!剛我還會東張西望的懷疑為何有坐位,

後來才一想,對唷!我是孕婦,才愰然大悟

(身型真的完全像了,肚子再也藏不住了)

到了會館更是如此,

服務人員一看到有"孕婦",

馬上開出優先搭乘電梯的通路,

真是有點受寵若驚,

呵呵!或許這是是孕婦的禮遇唄!

當下感覺真幸福

 

回台北公婆家,

也享受五星級的照顧,

真感謝公婆對我的好,

雖然來去匆匆,

期待下回有更多時間能陪陪公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