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回台北看公婆,由於老公要先回台中開會,
所以我們倆約定傍晚在台中高鐵站會合,
Judy媽咪有個超級任務,就是要自己坐高鐵把Willy帶上台中,
天呀,以前搭高鐵都是依賴著老公,粗線條又常豬頭的我,真的可以嗎?
首先,真的很感謝淑平妹妺與老媽送我到高鐵,
接下來的40分鐘,要靠自己囉~
上了車箱,行李先搞定,


哈哈!我常開玩笑跟老公說:會不會我東西都拿了,卻忘了抱Willy呢?
緊張Vincent爸比堅持要我一定要用背袋來保護Willy,



剛上高鐵Willy好乖,東張西望的看著四週的環境,



其實,Judy媽咪在高鐵上最害怕2件事
(1)Willy便便
(2)Willy大哭
真的是"挫來等",

時間一分一秒安然渡過,
玩著玩著,突然發現Willy的便便表情出現,
便便維的稱號又來了,



寶貝,你真會挑時間
抱著快衝向洗手間,
好笑的是Willy在尿片床上一直動來動去,
腳一直踢到感應式烘手機,
當烘手機感應到時,

「哄」一聲的聲音就會嚇到Willy,
我就要趕快來給他"秀秀"
於是我們母子倆,就在這嚇到又秀秀反覆動作中忙碌的換尿片,

終於處理完,真的要給Judy媽咪拍拍手
慶祝我們便便完,來合照一張 (Judy媽咪真是小狼狽)

      

接下來的時間,快到台中站時Willy開始哭了起來,
喝ㄋㄟㄋㄟ時間到,
快衝去星巴克喝杯咖啡順便要一下熱開水來溫奶,

  

溫好奶Willy卻睡著了,
可以好好休息一回兒,

 

此時Vincent爸比出現了,Judy媽咪彷彿看到了救星

 
 

寶寶睡,乖乖睡



好可愛的小手

  

奶爸來餵ㄋㄟㄋㄟ




不到5分鐘,就喝完囉!
讓擠出來的母奶很有成就,


 
 

又開始吃手手了



高鐵任務完成~
三口組順利回到台北溫暖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Judy 的頭像
    SuperJudy

    SuperJudy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