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又發現了一家很不錯的早餐店,
那天是個寒冷的冬天,Judy&Vincent多麼想再多睡一回,不過Willy弟弟卻很早起似的叫醒了我們,
呵呵,三口組 爬出了最溫暖的被窩,早起去吃早餐囉!
時間約8:30,好不容易停好車走進店門口,哇!快客滿了呢,
現在享受美好的"假日早餐"彷彿成為了年輕人的全民運動 (呵呵,希望我還年輕啦
「小麥胚芽」值得分享的好店~




#店內的位置不多




#可以接受訂位




#幸福早餐價位很平價



#點完餐,服務人員會請妳選個喜歡的號碼牌 ><



#書架上有著童書集,
 Vincent爸比馬上展現他說故事的功力



#店內有著許多小小手工品



#小而美的聖誕樹



#附上飲料先出場 Judy愛鮮奶茶 Vincent愛美式咖啡



#胚芽餐B $135  Judy推推~
 炒蛋+蔬菜+水果+洋芋泥+全麥麵包+網狀火腿+濃湯+鮮奶茶



#Willy吃得滿嘴都是 ><



#過一會兒,Willy的小屁股又坐不住啦!
 Judy & Vincent 輪流陪Willy在外頭玩耍



#聽說它的午餐咖哩也很好吃,下回再來嚐鮮



#小麥胚芽
 高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07-7152636
 ps:店內的服務生很親切唷!



吃完早餐後,老公對著我說:我跟Willy去文化中心走走,妳好好休息一下,去洗個頭唄,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哇!一整個貼心,(呵呵!當媽媽的,有時真的好渴望下班後有著自己的時間)
洗完頭,快抱著Willy來照張相,
呵呵,Willy說:媽咪,不要逼我照相啦><我會擺臭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