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提前回台北,要避開人潮
第一年在公婆家過年,感覺很特別
媽媽特別大包小包為我準備帶回家的伴手禮

高鐵站人很多
很感謝有高鐵,因為它的便利
讓屁股坐不住的我,在交通的往返時間縮短很多
呵呵!可惜過年期間沒有自由座

過了台中,天氣開始陰陰又下著細雨
感覺好冷好冷,(我超怕冷

一位姊姊跟我說,第一年在夫家過年
妳就會體會到自己真的嫁出去了,要當別人的媳婦了,之後的每一年,才會慢慢習慣
這時想起媽媽出門前說得話
「要記得幫忙洗碗」「要記得嘴巴要甜,要多與長輩問侯」等等
真的覺得自己是嫁出去的女兒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與我在台北會合
頓時有點難過了起來


哈哈!到了台北
熱情的公婆來迎接我
別想太多
今年過年一切都會很每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