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美好的春節假期就結束了
回想起來,呵呵!真是吃吃喝喝的6天(好像每年都如此)
每餐都是三珍海味
  
一整個假期,好像把半個台灣都跑完了

*小年夜*~中櫪
先到中櫪的爺爺奶奶家過小年夜
大人們看到小妹我這個孫媳婦超開心的
爺爺奶奶是做宴客料理的主廚
我們就在客廳吃的像辦桌一樣(微胖指數四顆星

*除夕夜*~台北
台北真是冷
冷的時侯又下起雨,更是冷
鼻水總是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很疼我的婆婆更是為我準備了一壘的衣服,真是感動呢
除夕那晚簡單的大掃除
緊接著就到三姨家吃年夜飯囉
好吃的料理與火鍋湯頭,感覺過年的氣氛很濃厚(微胖指數二顆星

(三姨是我們結婚時的媒人婆,她的美麗可是家族成員公認的唷



*年初一*~台北.大甲.雲來.台南.高雄
因為天氣太冷了
不知不覺就睡到了11點半
當時真是用跳的起床,老公也在一旁呼呼大睡
心想,我真是最混的媳婦了
走到了客廰,疼我的婆婆還跟我說早安,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下午整理了行理,準備出遊囉
第一站大甲
把老公的行李卸下

第二站雲林
四姨家拜年,與用晚餐
四姨是種菜的農家
這餐吃的是青菜大餐,真是能讓胃好好的休息一下,真好(微胖指數0)


第三站到台南的花園夜市
哇!那裡的人超級多,人擠人的感覺真像過年
第四站回高雄,我的娘家
我們很有智慧在凌晨到家,造俗習上我們也算大年初二回娘家

*年初二*~墾丁海生館
婆家與娘家一同出遊墾丁
加上溫暖的天氣與可愛的太陽
真是幸福

先到潮州吃碗冷熱冰
公公婆婆吃得很開心
 
好吃的旗魚黑輪就在街頭
 
開到了四重溪
呵呵,不能錯過的綠豆蒜
 

下午來到了海生館
好用的學生證借了朋友,只好打全票入場囉
美麗的魚兒游啊游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群可愛的企鵝寶寶
第一次看到企鵝活生生在眼前,彷彿來到了極地
 

枋寮的小杜包子,也不能錯過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好不容易等到了,卻好幾種口味到賣光了
說實在的
我覺的它的好吃是因為包子熱騰騰的好吃
吃完覺得還ok而己
且有的賣到40元,有點小貴說
 
晚餐我們去墾丁大街吃貴族世家
哇!整天下來,(微胖指數四顆星


*年初三*~墾丁.人形町日本料理
鵝鑾鼻的美,一直是墾丁的指標

呵呵!看到2個媽媽的開心
  
來張全家福
 
再來一張

這個可愛的小表妹,是大家的開心果
 
提前爆光的情人照
 
晚餐爸爸請女婿吃飯
我們一夥人到了人形町日本料理用餐(微胖指數三顆星



*年初四*~旗山.美濃.鍚安山
即使天氣冷,還是不忘吃冰
魔法阿嬤的常美冰店,一定要來光顧的
 
鍚安山這個好地方
幾乎是我們每年都會來的
雖然我們不是基督徒,也不帶任何政治色彩
不過它的好山好景與好天氣,真的很值得推薦
 
美好的陽光,讓眼睛都快張不開
 
爬上了山頭
v字型的山嶺
看了心礦神怡
 
好久沒這樣拍背影照囉
 
帥帥的老弟
 
這天晚上我們到了吃到飽的可麗亞火鍋(微胖指數四顆星



*年初五*~英國打狗理事館.西子灣
恩愛的公婆



說也可愛,我們一行人去找尋拍婚紗的地點
柴山的裡頭,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
(去年6月的碧海藍天,不修片就很美的地方)

公公婆婆也來一張
呵呵,同樣的石頭唷!



美好的假期,結束囉
溫暖的親情無可取代
好幸福,有這麼開朗的公公婆婆+爸爸媽媽
我想看著他們的開心
我與老公也就很開心
只是不知不覺腰就增加了好幾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